【國家擬人】APH便條本-脫殼早現
看大家都在畫APH,於是忍不住解解手癢(偶最人來瘋…飄~)
表問我為啥是便簽,我就是個實用主義者,信奉藝術的存在價值其實就是往實用的臉上貼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 1:義呆利——我很乖,我們來做朋友吧!
我是極其喜歡義呆利這小只的,那種毫無畏懼(真的嗎),悠閒自得(是少根筋吧),無論在哪裡都能生存的小強性格實在是讓我很羡慕,更何況那小只總是受著大眾的愛慕(又愛又恨吧…)而被翻來覆去的掠奪著(這算是好事嗎?囧)
便签-01
總之,在我看來活的又長又灑脫的人才是贏家<(>..-)y(何苦爭個你死我活呢,對吧,羅馬爺爺)
於是,
我喜欢你~義大利! (這個算表白嗎?哎?!——好想搶他的義大利面吃)
.
.
.
會……會有人想要嗎…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 2:……

题目:同人图 - 博客分类:漫画卡通

[2009/09/30 11:34 ] | 其他同人 | 留言(4) | 引用(0)
<<~謝恩~ | 主页 | 等待是很磨人的…>>
留言
儂好意思伐儂?居然搶小孩兒的東西吃~~~
[2009/10/05 15:26] | URL | 貓九 #- [ 编辑 ]
=..= 義…義呆利君…他可是比我老陳得多的大人家……(你不可以以貌取人!哼!)
[2009/10/05 22:52] | URL | 葱花 #- [ 编辑 ]
···= =好吧,我不以貌取人,你就是只大灰狼~~
[2009/10/06 14:48] | URL | 貓九 #- [ 编辑 ]
于是有大爷版么=v=b
[2009/10/07 00:08] | URL | luffych #- [ 编辑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conghua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8-2e051d22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